Uncategorized 1 min 8 年 ago 2018-02-22 | Leave a Comment on [老師問醫問] 我是男生,但是我喜歡穿女生的內衣褲,需要看醫生嗎? Tagged 性別認同, 男女, 社會適應, 自我認同 [老師問醫問] 我是男生,但是我喜歡穿女生的內衣褲,需要看醫生嗎? 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家裡沒人,因為洗澡的時候沒內褲了,我就好奇的去媽媽的房間拿她的三角褲來穿穿上去之後,感覺非常的舒服,跟男生的內褲材質根本差很多,所以我迷上了穿女生的內褲。
-
- | Leave a Comment on [老師問醫問] 我是男生,但是我喜歡穿女生的內衣褲,需要看醫生嗎?
Tagged 性別認同, 男女, 社會適應, 自我認同